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運動鋁水瓶-Nike

運動鋁水瓶
Nike耐吉
Nike是全球知名品牌,是一家美國體育用品生產商,主要生產運動鞋、運動服裝、體育用品,以自己的品牌銷售,包括耐吉、Air Jordan、耐吉 Golf 、Team Starter等,亦包括屬下全資擁有的品牌匡威等。
採購易與Nike合作生產的這款運動鋁水樽,使用的物料通過嚴格測試,符合安全標準及無味。鮮艷光亮的綠色,顯示出年輕活力,簡潔的設計加上醒目的logo,強烈衝擊著人們的視覺神經。水樽蓋子的螺帽旋轉設計,能夠很好地防止飲料滲漏,加上扣環,方便隨身攜帶,是喜歡運動或經常外出的人士的最佳選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運動鋁水瓶-Nike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運動鋁水瓶-Nike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