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文件袋-CASIO

文件袋
CASIO
1983年,卡西歐推出了耐衝擊的G-SHOCK手錶。G-SHOCK打破了手錶是一個脆弱的一件首飾,需要小心處理的概念,並且是卡西歐的工程師正在打造世界上最棘手的腕錶的挑戰的結果。它的實用性被立即確認,其獨特的外觀,體現它的功能,成為廣為流行,造成爆炸性的銷售在90年代初。在G-SHOCK很快通過各種新型傳感器,太陽能供電的無線電控制技術,新材料,甚至更好的耐用性。始終採用最新的技術,並不斷超越關於手錶的傳統思維中,G-SHOCK品牌已成為卡西歐的旗艦禮品時計。

卡西歐為大力宣傳最新G-SHOCK,特意定制了文件袋,並以紅色為主色調,充分突出G-SHOCK專註於運動的活力。文件袋上以簡約的大logo設計,不僅滲透著時尚和潮流的氣息,還能起到宣傳效用。卡西歐經營理念為「創造貢獻」,提供前所未有功能的嶄新禮品,並為社會帶來貢獻之意。具有嶄新功能的禮品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幫助與社會進步,文件袋大紅的配色,意即為多數人帶來歡樂,產生新文化的來源。卡西歐透過提供G-SHOCK,藉此擴大手錶市場,站到更高的巔峰,為不同層次的消費者提供符合其身份的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文件袋-CASIO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文件袋-CASIO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