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吳大猷學術基金會-水晶獎座

為紀念吳大猷先生,由楊振寧、李政道、李遠哲、沈君山、吳葆之五位於2000年10月發起成立吳大猷學術基金會,其宗旨是繼續發揚吳大猷先生推動科學教育及學術研究的精神,促進國內科學教育發展以及增進學術交流。

第八屆吳大猷科普著作獎即將開展,於是,吳大猷學術基金會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水晶獎座作為頒獎禮品。此款頒獎禮品的外形是一本合上的書本,高雅厚實;書本獎座採用高檔水晶材質,晶瑩透亮,在封面上雕刻上獲獎人的姓名,是對獲獎作品作者或翻譯者至高無上的肯定。該評選活動的目的在於選拔優良科學普及書籍,肯定著者和譯者的貢獻,並鼓勵更多人才投入科普創作,提昇全民的科學教育。採購易專注於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吳大猷學術基金會-水晶獎座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吳大猷學術基金會-水晶獎座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