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SAMSUNG-運動毛巾

三星從最開始的一間小型傳統企業發展成目前世界級企業,業務範圍覆蓋先進科技、半導體、建築、施工設備、石油化工、時裝、醫藥、經濟、酒店等領域。創新且具突破性的產品已經讓三星成為業界翹楚,這些都激勵著三星不斷向前。

最近,台灣三星電子總公司舉辦了第一次室內運動會,很榮幸,三星公司在眾多的禮品公司中選擇了採購易客製化了一批運動毛巾,打算在運動會上派發給同仁。此款運動禮品毛巾採用純棉材質,具有良好的吸濕性,讓三星同仁在運動過程中可以盡情揮灑汗水!赠品毛巾上設有一個塑料扣,可以扣在包包上,適合戶外運動或登山用。禮品毛巾以藍色大身,配以白色的SAMSUNG字樣,跟三星公司的標誌十分一致。整個運動會上,三星同仁穿著藍色的T恤,拿著藍色的運動毛巾,整齊的裝扮,更顯同仁良好的精神面貌,體現出三星公司對活動的重視,對同仁鍛煉身體的重視。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SAMSUNG-運動毛巾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SAMSUNG-運動毛巾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