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南投縣立草屯國民中學-積木立方馬克杯

該校創校者李昌期終身服膺孔教,熱心教育,於民國廿四年(1935)在現址提供土地四千四百零二坪,並捐獻現金兩萬圓設校。民國三十五年五月二十日改為台中縣立草屯初級中學,並定是日為校慶紀念日。

2016年5月20日,適逢草中創校八十週年。於是,南投縣立草屯國民中學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積木立方馬克杯作為週年禮品。積木立方馬克杯的設計來自Gattola的積木概念,塑膠積木外殼,內藏一隻馬克杯,多個外殼可以堆疊起來,既節省儲存空間,又美觀新穎,十分符合草中的“科學.人文.創新”的學校願景。作為週年禮品,無論積木外殼,還是馬克杯上的80週年標誌,均以紅色為主,盡顯喜慶心情。禮品杯上還印刷有“飛越八十,璀璨草中”八個字,以表達草中八十年來的不斷進步以及輝煌的成績!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南投縣立草屯國民中學-積木立方馬克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南投縣立草屯國民中學-積木立方馬克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