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博智顧問有限公司-廣告筆

博智顧問有限公司為德國經濟辦事處之服務執行單位,提供專業、完整及客制化服務。業務領域涵蓋:拓展德國市場、德國商展活動、法律暨投資及招募暨訓練服務。

最近,博智顧問有限公司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廣告筆,打算在2016年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覽會中派發。此款廣告筆名叫拉畫廣告筆,外殼採用ABS材料,透明而富有光澤;筆身內含雙面覆膜廣告紙,可以印刷公司簡介以及公司標誌、地圖、展覽會信息等,廣告紙富有韌性,抽出時不容易損壞。博智顧問有限公司這次在廣告紙上印刷了一些展覽會信息,還貼心地介紹了幾個德國常用語,為這支廣告筆增添了不少樂趣。這款拉畫廣告筆,內制的彈簧廣告紙可以隨心伸縮,實用的筆與廣告合二為一,取代了傳統的廣告宣傳單,讓您的廣告不再被丟棄!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博智顧問有限公司-廣告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博智顧問有限公司-廣告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27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