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臺北市立大學-獎座

臺北市立大學於2013年8月1日正式成立,由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及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合併而成之綜合性大學。

最近,臺北市立大學的運動藝術學系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批金像獎獎座,打算作為學系運動比賽的獎品。此款金像獎獎座採用鋅合金金屬材質,整個人像金光閃閃,底座採用高檔的黑色水晶;客製化禮品獎座採用鐳雕雕刻工藝刻上“臺北市立大學”等字樣,讓人觸摸起來十分有手感;整個金屬禮品獎座給人以高端、大氣的感覺。運動藝術學系選擇這款高端貴重的禮品獎座,體現出他們對這次比賽的重視,更體現出他們對運動的重視和喜愛。採購易禮品公司專注於客製化禮品採購,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臺北市立大學-獎座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臺北市立大學-獎座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