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板橋北區扶輪社-保溫杯和抱枕

扶輪社是依循國際扶輪的規章所成立的地區性社會團體,以增進職業交流及提供社會服務為宗旨。

板橋北區扶輪社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批保溫杯抱枕作为禮品,於7月1日的首敲例會上贈送給與會社員。保溫杯禮品採用不鏽鋼材質,并附帶茶隔,貼心地考慮到喜歡泡茶的朋友。抱枕禮品採用雙面絨面料,多用途的設計,既可以當靠墊使用,拉開拉鏈后又可以當毯子使用,是居家、辦公、旅遊之佳品。兩款客製化禮品均選用了紅色和藍色,這兩種顏色都是扶輪社的主調色,充分體現扶輪社對贈送給社員的禮品的重視。同樣,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對客戶也是如此重視。採購易專注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板橋北區扶輪社-保溫杯和抱枕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板橋北區扶輪社-保溫杯和抱枕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