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奧斯卡禮品包小知識

第 89 屆奧斯卡金像獎還有幾天就開始了,正如所有競賽一樣,當晚將是有人開心有人愁。

但與競賽的零和博弈相反的,是每年由娛樂行銷公司 Distinctive Assets 送出的“人人都是大贏家(Everyone Wins)”禮品包,所有于演員和導演競賽單元獲得提名的人,都可以在頒獎典禮之前或之後,獲得該公司寄出的大禮品包。無論抱走“小金人”與否,人人都是大贏家。

每年提供的禮品價值於 5 位數與 6 位數之間浮動。去年的禮品包價值創下歷史新高,單份禮品包的總價值超過 20 萬美元,裡面包含了超過 50 份你能想像到以及想不到的禮品:

從價值 5.5 萬美元的以色列全包旅遊、5 千美元的義大利五星酒店住宿、以接受人名義,向其選擇的寵物救助中心捐贈價值 6300 美元的動物食糧、300 美元的私人定制 M&M 巧克力、275 美元的高級廁紙,至 6 美元的潤唇膏和 6 美元的能量棒零食,跨度非常大。

但今年的大禮品包明顯就縮水了,禮品總價值跌到 10 萬元左右。但其中的禮品還是非常多樣,除了常規性的北加州豪宅、夏威夷和義大利度假酒店免費住宿、一年量護膚品以及永遠位於價目表底端的 5 美元潤唇膏外,還有:

金燦燦的 Opal 蘋果,據說切開後不會變黃的神奇水果,提名人將獲以 1 箱/月的週期獲得一年量供應;定制 64 色蠟筆一盒,包裝盒子上印有提名人的照片,以及其中金色蠟筆也刻了提名人名字,價值 13 美元起;一套去年很紅的搞笑遊戲,名為“管好你的嘴(Watch Ya Mouth Game)”,參與者需要戴著搞笑口套並說出指定內容,隊友要猜出戴口套的人在說什麼;還有去年和今年都有包括的,具備爭議性的禮品 Haze Dual V3 霧化器,可用於吸電子煙甚至是大麻。這也是奧斯卡官方去年對行銷公司 Distinctive Assets 感到非常不滿的其中一個原因。

噢,對了,雖然大禮包已作為奧斯卡傳統延續了 10 多年,但它純粹是 Distinctive Assets 自身發起,和官方並沒有任何關係的行為。所有由 Distinctive Assets 送出的禮物都是由商家免費提供,並收取不同層次的推廣費。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奧斯卡禮品包小知識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奧斯卡禮品包小知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8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