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藍牙喇叭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成立於民國71年8月(1982年8月),原文學院美術學系、音樂學系,與工藝教育學系(現改為科技應用與人力發展學系)合併為藝術學院。

為慶祝國立臺灣師範大學70週年校慶,藝術學院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藍牙喇叭,作為臺師大7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中臉書粉絲頁按讃活動的特色禮品。此款藍牙喇叭禮品支持無線藍牙通話,內置語音麥克風,鏈接手機,立刻實現立體聲10米傳輸無線通話,無論單人還是多人進行清晰的通話體驗;鏈接電腦和手機,通過藍牙無線音頻輸出,這樣就可以共享影音樂趣;在禮品喇叭揚聲器上插入內存卡,自動識別MP3音樂,並且自動播放,高品質的音頻,為獲獎者帶來超強低音效果的美妙音樂體驗。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藍牙喇叭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藍牙喇叭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