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元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便利貼盒子

元富于1989年3月23日取得經濟部公司執照,5月10日獲證管會核發許可證照,5月29日正式為投資大眾及工商企業展開證券經紀服務,經營業務範圍包括證券經紀、承銷與自營三大業務。

為答謝廣大新老客戶的支持,元富期貨客製化了一批便利貼盒子作為禮品贈送。作為企業禮品,辦公文具是首選,但這款便利貼文具禮品與普通的便利貼不一樣。此文具禮品盒子由三塊大小不同的內頁、五種不同顏色的PET便利貼以及一個小插筆筒組成,打開盒子,放在辦公桌上是一個貼心的記錄好幫手;合上盒子,放在口袋或包包里,是一個外出辦事隨身攜帶的好幫手。不但如此,這款便利貼盒子的印刷位置可以是內頁和盒子四周,把公司LOGO、網站信息、公司地址等資料印在便利貼盒子上,能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元富期貨選擇了這款功能多樣的便利貼辦公文具禮品,體現了元富集團多樣化的業務種類,以及細心挑選企業禮品的心意。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元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便利貼盒子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元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便利貼盒子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