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濂達科技-馬克杯

濂達科技提供半導體、LED、鐳射精密工業的零件清洗解決方案。透過其專業的技術,成功幫助客戶延長零件使用壽命與週期。

為答謝客戶的支持,濂達科技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廣告馬克杯作為禮品贈送。此款馬克杯禮品採用陶瓷材質,杯蓋為食品級軟矽膠材料,然而禮品杯沒有手柄,濂達科技特別為廣告杯客製化了一個隔熱矽膠套,以免在使用過程中造成燙傷。濂達科技的標誌印刷在白色的杯子上,簡潔而明顯,讓客戶在使用過程中很容易就想起濂達科技。採購易禮品公司憑藉多年的禮品採購經驗,建立了一個完善的採購網絡,為客戶搜羅精美時尚的禮品精品,為公司的推廣活動,零售業、網上開業人士供應各類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濂達科技-馬克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濂達科技-馬克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