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可攜式手動咖啡機-沛星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ppier是一家專注於人工智慧的科技公司,藉由開發各種人工智慧應用平台,協助企業解決最棘手的商業挑戰。成立於2012年的Appier是由一群充滿熱情的電腦科學家與資訊工程師所組成,技術團隊專長涵蓋人工智慧、資料分析與分散式系統等領域。Appier的總部設於台北,在新加坡、東京、大阪、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香港、孟買、新德里、雅加達、首爾、雪梨與曼谷等亞洲14個市場設有據點,為超過1,000家知名品牌與代理商提供優質服務。
沛星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可攜式手動咖啡機作為活動紀念品。這款手動咖啡機是小巧而又輕便的手持意大利濃咖啡機。除了美觀與現代和圓滑的設計,這款咖啡機包含一個巧妙的核心,半自動活塞。將其從其承載的位置,按下它將控制量的提取咖啡。不需要通電,只需要輕輕的按壓,壓力可以達到18pa,以得到咖啡萃取質量,就可以給您帶來香熱的咖啡。此款手動咖啡機除了適用咖啡膠囊,還可以使用咖啡粉,是值得咖啡迷購買的禮品。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可攜式手動咖啡機-沛星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可攜式手動咖啡機-沛星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