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金像獎獎座-大愛電視新店中心

大愛台自1998年開播以來,雖是承證嚴法師之意、挹注慈濟資源和資金而成立,但大愛電視台從不將自己定位為一單純的宗教性媒體。其所秉持的「真善美」大愛精神,更將大愛清楚區隔於一般的商業電視台。廣電媒體總監湯健明說,無論是新聞或戲劇節目,大愛台向來都以能符合「真善美」精神的量尺來製播節目。
大愛電視新店中心訂製了小金人金屬獎盃作為紀念品。此款金像獎獎座採用鋅合金金屬材質,整個人像金光閃閃,底座採用高檔的黑色水晶;整個金屬禮品獎座給人以高端、大氣的感覺。採購易禮品公司專注於客製化禮品採購,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金像獎獎座-大愛電視新店中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金像獎獎座-大愛電視新店中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27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