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金屬獎牌-瑞奧股份有限公司

PressPlay 是提供「付費訂閱」制的學習平台,無須一次性購買課程,按月訂閱財經、商業、語言、自我提升等知名老師。
瑞奧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獎牌作為活動紀念品。各式客製獎牌是個人表彰最佳選擇,除了各類比賽,如足球、棒球、籃球等。另外,獎牌也可授予辛勤工作之傑出員工。獎盃、獎牌的頒贈能夠鼓勵員工、激勵參賽者,提供正面與肯定的意義。放開一成不變的獎盃樣式吧!選擇客製化服務,結合活動的核心價值和象徵物的同時,為受禮者增添更多價值和榮譽感。與獎牌配對的綬帶,可以平車或V車,當然還能在綬帶上印刷公司LOGO。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金屬獎牌-瑞奧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金屬獎牌-瑞奧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4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