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原子筆-成大精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960年成大精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陳茂正先生與二位同為(現今成功大學)機械系同學合資創設,故取名「成大」以記飲水思源,建廠以來,本著「結合一流人才,研發製造高品質的產品」為信念。產品政策以「品質保證」、「交貨準確」、「價格競爭」、「生產合理」及「行銷國際」為追求目標。公司將現有資源文化基礎上,繼續秉持敬業精神,以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精益求精。生產高品質齒輪減速機,回饋國內外客戶,與客戶攜手成長,以臻永續經營。
成大精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訂購了塑膠廣告筆作為宣傳禮品。一支書寫順暢的廣告筆是你我日常的必需品。每當手握原子筆寫字時,忘字的情況偶而會發生,因為鍵盤的出現,因為手機的普及。雖然如此,但不可否認 "筆"仍然是生活中不可或缺,順暢的廣告筆更是必需的存在。隨著好寫的筆寫下文字的一橫一豎,慢慢尋味、細細品味過往的難忘時刻,心也跟著平靜。 用一支好寫的筆, 循著文字的 一撇一捺,讓書寫流暢,心情跟著飛揚。英慧國際文具專業推薦好寫廣告筆,印刷logo為企業行銷宣傳,廣告筆更有多款推薦。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原子筆-成大精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原子筆-成大精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4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