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毛巾布小圍兜-雀巢

雀巢公司(簡稱Nestlé S.A.或Nestlé),是一間瑞士跨國食品和飲料公司,總部位於瑞士沃州沃韋,在全球擁有500多家工廠。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製造商。最初是以生產嬰兒食品起家,以生產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聞名遐邇。
雀巢訂製了毛巾布小圍兜作為活動派送的贈品。小寶貝的成長過程中,吃東西或喝飲料時,全身弄得髒兮兮是難免的,本圍兜是避免寶寶吃東西時弄髒衣服所設計,小型尺寸,適合初生起的寶寶使用或方便外出攜帶。除了避免弄髒衣服外,亦可用來擦拭手。專為寶寶設計的棉織用品,採用純棉花織成高品質純棉布料,觸感細緻柔軟讓寶寶肌膚得到舒適及完善的呵護,保護寶寶每一吋肌膚。毛巾布小圍兜选用,天然材質,不含甲醛/螢光劑,使手更安心。貼身設計的圍兜,頸圍部份使用绑绳,可防止脫落。取下圍兜亦可當擦口水之布巾使用。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毛巾布小圍兜-雀巢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毛巾布小圍兜-雀巢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34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