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商務企業套裝-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成立於1992年,提供各界藝術收藏諮詢/藝術品鑑定鑑價服務,並每年舉辦台北藝術博覽會。2002年起擴大服務內容,以建立華人藝術市場的資訊服務中心為目標,同時開始進行國外藝文機構/團體之策略聯盟,以及接受政府委託進行藝術產業之調查與政策研究等。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訂製了商務企業套裝作為協會活動紀念品。這款商務企業套裝包含了移動電源、簽字筆和USB手指三款精美的禮品。移動電源全面兼容市面上99%以上的品牌手機、平板電腦、MP3和藍牙音箱等數碼產品,再也不用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簽字筆外觀簡約時尚,金屬筆身持久耐用,書寫舒適流暢;USB手指能夠實現手機和電腦兩種設備的數據快速轉換,兼容性強且方便攜帶。如此高標準的配套和設計,兼備多功能性、實用性和美觀性,只為您打造極致舒適的使用體驗。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商務企業套裝-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商務企業套裝-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