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便攜式便條紙-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群益金鼎證券提供客戶多元化金融商品投資服務,在國內競爭激烈的證券市場中,各項業務表現出色,在2018年挑戰轉型的金融環境中,財富管理收益高居券商第二位,且經紀業務在獨立券商中排名第一。各分公司遍及台灣主要城市,除一般經紀業務如集中及店頭市場有價證券買賣外,並自辦融資融券信用交易、不限用途款項借貸、雙向借券、受託買賣台股指數及個股期貨、選擇權及國外有價證券、台幣計價結構型商品、財富管理信託業務協助資產配置、保險商品諮詢及銷售等業務。
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便攜式便條紙作為宣傳禮品。這個便攜式便條紙的尺寸是8.2x6x0.3CM,與手機差不多大小,可以放在褲袋或衣袋,隨身攜帶。這款便條紙的封面是牛皮紙。這種紙質非常適合絲印圖片或LOGO。這款便利貼的封面有5個掏空圓圈,由大到小,並排著。透過這些圓圈,可以看到本子內的便利貼顏色,共5種顏色,分別是橙色、藍色、黃色、綠色和粉紅色,每色個20張。這種便利貼不僅可以送給學生使用,還能作為辦公文具。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便攜式便條紙-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便攜式便條紙-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