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Memo筆記本-億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億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由自紐約、日本、英國歸國對流行配飾產業經營充滿熱情的好友共同創立流行飾品品牌『Hermu』。與日韓中美台等世界各地設計師合作,秉持着「流行趨勢不斷改變,唯有對『飾物』的熱愛不變」的精神提供產品與服務。
億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組合便利貼筆記本作為繆思靈感花園的品牌禮品。Memo筆記本包含了多種功能。70張牛皮紙橫間便簽紙、25張黃色便利貼紙、25張5色彩色便利貼1支原子筆和1把PVC尺。這本便利貼筆記本用途多多,可以做筆記,作幾率。印上logo的便利貼筆記本不僅是一種有用的宣傳方式,還可以使辦公桌桌面和抽屜保持整潔。便利貼更是展覽會和其他活動上的推廣禮品首選之一。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Memo筆記本-億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Memo筆記本-億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