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12色木盒彩色鉛筆-黎明技術學院

黎明技術學院(英語:Lee-M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黎明學院,是一所位於臺灣新北市泰山區的技術學院。
黎明技術學院的學輔中心訂製12色木盒彩色鉛筆作為活動禮品派送給學生。這份文具套裝禮品包含了12支彩色鉛筆、一個卷筆刀,還有一把直尺,值得一提的是,整個紀念品除了卷筆刀外,其他全部都是木頭做的,充分的體現了大予創意設計的環保意識。所有物品都裝在一個簡單的木盒里,尺子作為木盒的蓋子,黎明技術學院的LOGO標誌清晰的印刷在木盒上,將尺子推進木盒的縫隙里,就形成一份簡單、環保、創意的禮品。客製化彩色鉛筆套裝,看似簡單,但充分體現他們對客戶的一份真心實意。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12色木盒彩色鉛筆-黎明技術學院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12色木盒彩色鉛筆-黎明技術學院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5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