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圓形伸縮證件扣-群創光電

群創光電為TFT-LCD液晶面板供應商,以豐富的創新能量及對高品質的堅持,致力於TFT-LCD技術研發與產品製作,以提昇人類視覺享受的境界與成就高科技的美學發展。
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客製了圓形伸縮證件扣作為客製化禮品。客製化的圓形伸縮證件扣對醫院甚至某些學校都是必不可少的。它不僅具有耐用的徽章夾,還可以輕鬆打開和關閉。它還在背面有一個金屬夾,可使其滑到衣領和口袋上。伸縮繩上還有透明的急鈕,可以扣上證件套,或者將這個圓形伸縮證件扣圈在背包或手提袋上。此外,帶有鱷魚夾的圓形可伸縮徽章架不僅可用於貿易展覽,還可以用於其他用途。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圓形伸縮證件扣-群創光電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圓形伸縮證件扣-群創光電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