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戶外口袋野餐墊-映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94年10月映陽科技成立。成立之初,以推動電子設計自動化普及為使命,在近十幾年的努力後,專注在台灣「電子電路設計」市場的經營,已在EDA產業中開創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和知名度,並於蘇州設立服務據點。
映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格拉澤訂購了戶外口袋野餐墊作為戶外禮品的廣告。對於家庭,夫婦和大學生而言,野餐是春季和夏季的絕佳活動。但是如果沒有好戶外口袋野餐墊就不能野餐。當您在戶外口袋野餐墊印刷上LOGO時,您的品牌就可以成為客戶享受的每一次野餐的一部分。100%滌綸戶外口袋野餐墊折疊成滌綸袋。野餐墊有防水聚脂布。因此,有了這張野餐墊,您的顧客可以在仍然被露水覆蓋的草地上野餐,也可以在公園的灑水器行進後馬上去野餐。使用我們的戶外口袋野餐墊,開始您的春季或夏季宣傳活動。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戶外口袋野餐墊-映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戶外口袋野餐墊-映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中午12:05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