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訂製圍巾禮品-新光人壽

新光人壽保險(簡稱新光人壽、新壽)是台灣的保險公司,為新光集團成員,也是最初籌組成立新光金控的主要公司。2013年新光人壽員工數達1萬餘人,有效契約超過逾750萬件,總資產逾新臺幣1.8兆元。
新光人寿訂製了圍巾禮品作為活動的紀念品。一條好圍巾應該既輕便又保暖。無論您的組織關心老人活動,還是參加旨在幫助的活動,最好選擇一些禮品,以同時提升您的品牌烙印和關懷。純紅色的圍巾上繡有金黃色的LOGO,凸顯出公司的品牌。圍巾的兩端是以流蘇結尾,將圍巾纏繞在脖子上,流蘇則靈活挑動。客製化圍巾為各種不同的寒冷天氣戶外促銷活動提供了絕佳的贈品。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訂製圍巾禮品-新光人壽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訂製圍巾禮品-新光人壽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中午12:0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