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金屬簽字筆-誠錄有限公司

誠錄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從事電腦相關產品之代工代料。歷年來致力於此行業之SMT ALL PROCESS專業製造,在順應時代潮流與產品不斷更新之環境下,本公司持續鑽研製造技術之突破,本著快速提供客戶具競爭力之優良產品與服務及顧客為尊、品質卓越的經營理念與客戶共成長。
誠錄有限公司訂製了金屬廣告筆作為宣傳禮品。無論是任何場合,包括公司,展會,商務活動等等,我們都注意細節,哪怕是一支筆,一支廣告筆,一支禮品筆!廣告筆/禮品筆有很多種,熒光筆,觸屏筆,環保筆,麥克筆,當中最能展現木公司品味的肯定非金屬筆莫屬。精緻奢華的金屬感,流線型的觸感,雙色搭配的時尚感,這支鋁製金屬筆展現出企業的專業感!每一個從零開始的產品,每一張繁瑣複雜的圖紙,都由一支書寫流暢的金屬筆開始。


電話: +886 (02) 7729-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金屬簽字筆-誠錄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金屬簽字筆-誠錄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