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套裝-國立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追求卓越、邁向頂尖,型塑「山海胸襟熱情洋溢」的特色品牌,積極塑造一個以「人」為本的優質校園文化,並營造「樂在其中」的工作氛圍,務求成為莘莘學子嚮往,優秀人才聚集,校友引以為傲,社會高度認同的國際知名一流大學。
中山大學圖書館圖書與資訊處訂製了糖果色多層搭扣文件夾木質環保蠟筆套裝作為活動禮品。糖果色多層搭扣文件夾,簡約磨砂,分層設計,防水防污,持久耐用。文件夾作為辦公室及學校必備的辦公文具,其實用性不用多說,而其不分年齡層,作為禮品贈品,幾乎可用於任何市場推廣及宣傳活動的廣泛適用性,令其始終位於年度十大暢銷企業禮品前五位。至於木質環保顏色筆套裝又是一款環保禮品。環保牛皮紙的筆筒,內含一塊橡皮,一個木頭卷筆刀, 一把木頭直尺,3支木頭鉛筆以及12支彩色蠟筆。出色的訂製文具禮品更能有效帶出公司的理念。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糖果色多層搭扣文件夾-國立中山大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套裝-國立中山大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