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運動水壺-台灣朗升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台灣朗升成立於2012年,是一群熱情有實力的團隊,屬專業國際性運輸物流服務業提供客戶完整專業的貨物海、空運送服務。服務網遍及全球。秉持”我們用心、 客戶放心”的經營理念,提供專業、負責、安全、便捷及熱忱的優良服務品質。多樣式的服務項目滿足您全球化擴展商機的腳步,並可依客戶之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服務,達成企業”傳遞價值,傳遞夢想”之宗旨。

繽紛色彩的水樽,是夏天清新怡人的代表。台灣朗升國際物流有限公司選擇這款沁心涼的水樽作為活動禮品,十分符合參加者年輕的形象。時尚的外觀,舒服的手感,附帶的手繩,是時尚水樽作為推廣禮品的一大亮點,更是夏日禮品的首選。在運動比賽上,水樽更是常見,擁有一個獨特的水樽,相信無論是活動舉辦方還是參加者,都會為其增色不少。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運動水壺-台灣朗升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運動水壺-台灣朗升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