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迷你行李箱收納包-芙麗芙麗

芙麗芙麗(英語:Folli Follie)既是集團名稱,也是品牌名稱。芙麗芙麗集團旗下擁有芙麗芙麗和Links of London兩個品牌,並在一些國家為某些著名品牌擔任獨家代理。芙麗芙麗品牌是一家設計和製造珠寶首飾的時尚品牌,於1982年創立於希臘雅典,如今在全球25個國家開設了超過390家店鋪。
芙麗芙麗客製化了硬殼化妝包作為促銷禮品。這款化妝包的尺寸是17.5x10x7CM,是縮小版的掌上旅行箱。化妝包的材質是ABS+PC環保材料,具備防水防油的特點。同時,還是一款抗壓洗漱化妝包。拉鏈採用雙頭設計,拉鏈順滑,拉頭手感佳,大氣美觀。內部是高密織防水布內裡,厚度適中,結實耐用。最後,配上一條可自由拆卸扣鎖手環帶,出門逛街旅遊攜帶更方便。硬殼化妝包是一款時尚的旅行收納包。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迷你行李箱收納包-芙麗芙麗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迷你行李箱收納包-芙麗芙麗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