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筆記本3件套裝-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68年成立迄今已逾35年,總代理日本三洋SANYO、美國美泰克MAYTAG、美國奇異GE、美國優必洗Huebsch、日本東靜TOSEI…等投幣式/刷卡式商用洗烘衣機。
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向SourceEC訂購了筆記本3件套裝(筆記本+金屬簽字筆+名片夾),贈送給商務上的長期合作夥伴。筆記本採用的是優質環保的紙張,觸感舒適、手感極佳、光澤度好。金屬簽字筆做工精細,優質的金屬材質讓書寫手感絕佳;筆墨細膩而不乾燥,書寫順滑流暢。名片夾設計精美高端,產品小巧但內部空間容納量超大,方便收納儲存卡、名片以及其它小物件,無論是手拿還是放入口袋都十分便利。套裝的外部包裝盒採用高檔特種紙,優化內部結構且抗壓性能好,讓送禮更加體面。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筆記本3件套裝-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筆記本3件套裝-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