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套裝-桃園市政府水務局

桃園市政府水務局-桃園市擁有9條河川、176條區域排水,水域環境相當豐富,努力打造桃園成為具有高水準的觀光、居住價值的親水城市,給市民一個『安全、宜居、樂活』的居住環境。
桃園市政府水務局選擇了由無葉電風扇矽膠折疊水壺組成的禮品套裝作為機構宣傳贈品。無葉電風扇結合了無葉風扇和空調風扇的特點,造型迷你可愛。流線型弧線立式外觀和迷你手持式設計,既讓整體優雅美觀,日常使用也是非常便利的。這款無葉電風扇可以通過電源、連接電腦或者電池運行,開啟後立即能產生習習涼風。而矽膠折疊水壺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製作而成,耐熱耐冷,可承受最高230°的高溫和最低零下40°的低溫,環保更安全。產品最大的特點在於杯身可以隨意折疊,更加便於日常的攜帶,是騎車、自駕出遊、背包旅行、戶外運動、健身人士的最佳選擇。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套裝-桃園市政府水務局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套裝-桃園市政府水務局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