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帶筆環保便簽盒-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宏洲窯業創立於1976年,曾是個擁有許多「台灣第一」的磁磚工廠:擁有全國最長一次燒成滾軸窯及全世界最大噸數成型機、也是第一家陶瓷業空氣污染防制示範觀摩工廠進入宏洲的廠房,原本應該塵土飛揚的磁磚工廠,竟然有如科技廠房一般清爽,令人驚豔。宏洲窯業思考產業升級與轉型,除了持續磁磚創新研發工作,並轉型成為觀光工廠,作為產業歷史回顧與教學示範的磁磚工廠,是宏洲從製造業跨入服務業的重要里程碑。
宏洲窯業訂製了帶筆環保便簽盒作為企業宣傳禮品。帶筆環保便簽盒裡包含了許多日常辦公的小文具,如環保筆、便利貼和尺子等。便利貼選取優質的環保紙張,保證書寫流暢,亦可重複粘貼使用;環保筆握感舒適,能夠減輕長時間書寫所產生的疲勞感;尺子刻度清晰可見,整體通透明亮,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三款產品集中在一個盒子內,客戶可以根據自身的要求在盒子的廣告位上印製企業信息,從而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帶筆環保便簽盒-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帶筆環保便簽盒-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