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套裝-新北市立重慶國民中學

新北市立重慶國民中學(Chong Qing Junior High School,CCJH),簡稱重慶國中、慶中,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一所國中。除了國中部,另外還附設幼稚園。重慶國中是新北市其中一所設立音樂班的國民中學,其他設有音樂班的國中為中和區的漳和國中、三重區的三和國中以及新莊區的中平國中。
新北市立重慶國民中學訂製了運動水樽便利貼作為活動紀念品派發給師生們。運動水樽採用食品級環保PC材質所製成,安全無毒,可以放心使用。人性化的提手設計,更加便於出行或者運動時攜帶,讓您點燃激情夏日。便利貼選用優質環保紙張,站立式的造型設計可以讓您隨時關注紙張上記錄的關鍵信息,工作和生活變得更加便利和有趣。無論是自用還是作為商務禮品,運動水樽和便利貼都以其廣泛的傳播性發揮著遠大於其身價值的功能,不論是商務饋贈還是推廣促銷,這份禮品無時不在展示著它們巨大的魅力。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套裝-新北市立重慶國民中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套裝-新北市立重慶國民中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