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套裝-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於1946年成立,致力服務香港。我們不斷進行龐大投資,以發展香港的航空業及提高香港作為區內航空樞紐的地位。除投資機隊外,投資範圍還包括航空飲食、飛機維修和地勤服務公司,以及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企業總部。
國泰航空訂製了移動電源收納包立體盥洗包作為企業禮品贈送給員工和合作夥伴。移動電源收納包擁有大方而簡約的外觀,EVA材質具有耐沖壓、防震防水的優點,拒絕外界潮濕、灰塵以及化學品帶來的腐蝕,為您的數碼產品披上一件美觀實用的外衣。立體盥洗包的內部具有多功能收納層,特別設計的網層保持了收納的透氣性和乾爽性,並增添了更多的收納空間。移動電源收納包和立體盥洗包都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在廣告位進行企業信息的印製,讓客戶在使用過程中感受到企業傳遞的關懷,從而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套裝-國泰航空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套裝-國泰航空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