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230ML 迷你随手保温杯-宝柚食品有限公司

宝柚食品有限公司為農產品加工廠致力於行銷推廣台灣在地農產及其加工品。
宝柚食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覓果棧訂製了230ML 迷你随手保温杯作為活動紀念品。這款迷你隨手保溫杯是一款大肚子款,上窄下寬,給人一種圓厚憨實的感覺。杯蓋是3D圓潤防滑設計,輕鬆開啟。在杯蓋內嵌有內蓋加防漏硅膠圈,360度不漏水。接著,就是可拆卸矽膠繩圈。杯口圓潤,不刮嘴巴。杯身表面是細膩亮光漆,光滑不易刮花;內膽是304不鏽鋼,觸感細膩。最後杯底是耐磨防滑塑料杯底設計的。這可愛的保溫杯共有四種顏色,薔薇粉、岩石藍、香檳啡和茶灰綠。一套四色,這套杯子就是秀色可餐的宣傳禮品。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230ML 迷你随手保温杯-宝柚食品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230ML 迷你随手保温杯-宝柚食品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