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萬用轉換插頭連USB插口-中僑旅行社

中僑旅行社於 2012 年成立,是一家以頂級郵輪、極地探險和定制旅遊規劃為主要核心商品的「旅行專門店」。團隊成員由擁有超過 30 年旅行社經營經驗的專業經理人、足跡遍布五大洋七大洲南北極的專業領隊,和一群對郵輪旅行充滿熱情的年輕夥伴們所組成。總代理 / 首選代理品牌包括:海達路德(Hurtigruten)、銀海郵輪(Silversea)、麗晶七海郵輪(Regent Seven Seas Cruises)、大洋郵輪(Oceania Cruises)、保羅高更郵輪(Paul Gauguin Cruises)、挪威郵輪(Norwegian Cruise Line)和寰宇河輪(Uniworld River Cruises)

中僑旅行社訂製了雙USB萬用轉換插頭作為企業宣傳贈品,為準備出國旅遊的顧客們提供貼心的服務。產品採用標準的防火阻燃PC材料,具備耐高溫、不易變形的特點,絕對保證使用安全。此外,這款雙USB萬用轉換插頭集美標、英標、歐標、澳標等各種插座標準於一身,並能夠為手機、平板、手提電腦等數碼產品智能匹配充電,讓您出國旅行更省心。精緻小巧的外觀設計,方便攜帶,是千萬旅行愛好者的最佳伴侶,快來選購一款吧!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萬用轉換插頭連USB插口-中僑旅行社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萬用轉換插頭連USB插口-中僑旅行社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