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迷你行李箱收納包-景文科技大學

景文科技大學,簡稱景文科大(JUST),創立於1986年,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為北部十五所科技大學之一。
景文科技大學訂製了硬殼收納包作為學校活動宣傳贈品。硬殼收納包採用優質PC材質,劣質原材料製造出來的箱盒表面通常會黯淡無光,而PC材質亮麗透明,呈現高貴質感,讓整體更加美觀。產品具有強大高彈變形能力和抗撞擊能力,耐熱和耐寒性能也極佳,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夠保證正常使用。雙頭拉鍊質量良好,任意撕拉都不會卡鏈,使用壽命至少是一般拉鍊的3倍。收納包的內部帶有網格緊松帶和透氣網袋,輕鬆實現洗漱等用品的分類儲存。此外,每款硬殼收納包都配有一條手繩,可以根據場合的變動隨意安裝或者拆卸,十分便捷。歡迎前來諮詢和訂購!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迷你行李箱收納包-景文科技大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迷你行李箱收納包-景文科技大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