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獎牌-群創光電

群創光電為TFT-LCD液晶面板供應商,以豐富的創新能量及對高品質的堅持,致力於TFT-LCD技術研發與產品製作,以提昇人類視覺享受的境界與成就高科技的美學發展。
群創光電訂製了獎牌作為企業活動紀念品。獎牌主要採用鋅合金和亞加力材質,在效果展示上呈現完美的品質。獎牌的中心位置處可以印製企業的活動名稱以及獎牌的名次,周圍是立體效果明顯的花紋圖案,設計精緻高檔。每一款獎牌的頂部都設計了掛繩圈,配合精美的頸繩佩戴在胸前,能夠讓得獎人員在領獎台上更加耀眼奪目。SourceEC能夠在獎牌定制上提供更多的參考以及選擇,并提供一站式的採購、生產、質檢以及物流等服務,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企業紀念禮品。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獎牌-群創光電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獎牌-群創光電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