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王品筆-帝禧股份有限公司

D2C 是由 NTT DOCOMO 與日本電通廣告,在 2000 年於東京共同成立,是世界第一家行動廣告公司。目前共有數位行銷、媒體與海外事業三大事業體,集團版圖擴及九個國家,總計六百餘名員工 (統計至 2017 年 7 月)。
日商帝禧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訂購一款黑色中性筆作為禮品送給客戶,希望藉此答謝客戶支持。好握的筆身,順滑的書寫,流暢的線條,黑色沉穩的外形配上白色顯眼logo,令到收到的客戶都倍感溫馨。黑色中性筆比起其它廣告筆,寫起來更加順滑。採購易禮品公司專注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客製化禮品。廣告筆雖小,但印刷位置可以根據客戶喜好印刷在筆身或者筆帽。作為禮品,黑色中性筆大方高貴,十分上檔次。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王品筆-帝禧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王品筆-帝禧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4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