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七彩藍牙喇叭-私立君毅高級中學

苗栗縣私立君毅高級中學,簡稱君毅高中,位於中華民國苗栗縣竹南鎮,為一所私立完全中學。
​ 苗栗縣私立君毅高級中學客製化了七彩藍牙喇叭作為紀念品。擁有了這款藍牙喇叭就像擁有了一切電子禮品。首先是一款無線藍牙喇叭,通過藍牙連接手機,就可以欣賞自己喜歡的音樂。透過藍牙,還能支持手機的免提功能。跟隨著音樂,這電子禮品是一款觸摸控制的LED心情燈。LED燈共有5仲變色燈光模式,並通過藍牙連接和音頻,有節拍睇閃爍燈光。最後,這還是一款便攜式的小夜燈或電筒。切換到小夜燈模式,即可達到3級亮度。選擇一款安全的小夜燈陪伴著你。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七彩藍牙喇叭-私立君毅高級中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七彩藍牙喇叭-私立君毅高級中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43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