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漁夫帽-國立高雄食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校友會

國立高雄食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校友會不定期地舉辦活動。透過活動提供畢業之校友能返回母校之機會,以比賽之方式交流感情,並紀念陪伴附中一路成長且已退休的李一晃組長,希望本活動更能令我們深刻回味附中曾給予我們的青春活力!
​ 高師大附中校友會晃晃盃訂製了漁夫帽作為紀念品。漁夫帽不想棒球帽有長長的突出前緣,而是有一圈略成梯形的遮陽邊緣,可以四邊遮陽,不怕曬黑。漁夫帽一般是用棉布和滌綸布製作而成,能隨意折疊,在配合一個小布袋,讓大家可以方便折疊放入小袋子。漁夫帽的邊緣窄而且小,可以蓋的很深,是男女款式皆相同的帽類。帽子作為修飾物品,漁夫帽更是十分受潮人青睞,比如提升氣質,同時説明自己凹造型,看起來魅力十足,充滿時髦感覺。漁夫帽絕對是女士出行必備,讓自己臉小的同時,還可以讓自己展現青春魅力!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漁夫帽-國立高雄食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校友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漁夫帽-國立高雄食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校友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3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