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餐具-TED大會

餐具
TED大會
TED大會,是壹個跨界的智庫,壹個對話的平臺,更是壹個用想法改變世界的舞臺。這三個字母分別代表的是科技、設計、娛樂(Technology, Design, Entertainment)。每年,籌辦單位邀請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分享他們對世界的洞見。如今,TED大會已經是各界人士壹年壹度的創新盛會。

為了更好地推進TED大會的進行,TED大會特意訂購了壹款餐具作為推廣禮品。該餐具有三款顏色,配合TED大會的定義-科技、設計、娛樂。餐具透明的包裝,展現了TED大會中的無限可能性,這也是TED大會的初衷。餐具作為大會禮品,很好地響應了保護環境的要求,避免因大會而產生的壹次性餐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餐具-TED大會  | 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餐具-TED大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晚上7:5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