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LED燈-力麗

LED燈
力麗
力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國內知名之力麗集團於2000年跨足科技產業投資所成立的公司。力麗所提供的服務有:軟體開發、協助企業補助計畫、資安產品代理、資訊整合服務、解抉方案、資訊安全、儲存系統,網路規劃等加值服務!

作為科技公司,訂購禮品又怎能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壹款LED燈則可以滿足力麗的要求。新型,特別,具科技感和時尚性,更具實用性!該款LED燈禮品,這用度高,可以插在電腦和行動電源上,隨時隨地,隨心所欲使用。LED燈作為小朋友禮品更這合,可以讓小朋友在晚上睡覺不怕黑,燈光又不會太刺眼,可以安安心心地睡個好覺,爸爸媽媽自然也舒服。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LED燈-力麗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LED燈-力麗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5:1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