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套裝-Castrol 嘉實多

禮品套裝
Castrol嘉實多
嘉實多的保溫杯在封面上含有特殊圖案。杯子的內部與外部都是由不銹鋼製成的,加上先進的真空技術使得這些保溫杯不僅精緻,優雅和無縫內膽,而且密封性能好,保溫性能好。盛裝冰塊或熱飲都是可以的。與此同時,創新的功能和細節的設計使新型保溫杯具有更多的意義和實用性。
在新型的保溫杯中,多功能杯的多重使用已成為流行的做法。幾乎每一個保溫杯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無論是旅遊或家庭使用都非常方便。此外,還有兩個真空杯可以拼合起來讓他們成為一組。這裡也有一個黑色的手提包,你可以把瓷杯裝進其中,這樣一旦你要使用他們,你就可以輕易地找到他們。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套裝-Castrol嘉實多  | 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套裝-Castrol 嘉實多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晚上8:1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