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鑰匙USB隨身碟-UPS聯邦速遞

鑰匙USB隨身碟
UPS聯邦速遞
UPS 聯邦速遞公司在 1907 年成立於美國。今天,UPS聯邦速遞以促進全球商貿同步的為其清晰目標,已經發展成爲一家市值數十億元的企業。今天的 UPS聯邦速遞,或稱為 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是一家全球公司,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品牌之一。除了是全球最大快遞業者和包裹派送公司之外,UPS聯邦速遞也是專業運輸、物流支援、金融商品和電子商務的領導者。每天要管理全球 200 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的貨品、資金和資訊的流通。
一款鎖匙 USB 随身碟為UPS聯邦速遞的推廣帶來了深遠的意義,寓意打通全球之門,服務擴展到世界。金屬的外殼看上去高貴大方,簡單的logo與slogan即能帶出尊貴氣質,透出大企業的氣度。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鑰匙USB隨身碟-UPS聯邦速遞 | 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鑰匙USB隨身碟-UPS聯邦速遞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晚上8:0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