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水晶紀念獎盃-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建立良好之消費關係平台,提供業者與消費者溝通的管道,必要時協助解決相關疑義。
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客製化了琉璃水晶獎座作為紀念品。這款琉璃水晶獎座採用了琉璃脫蠟鑄造法製作而成。熱琉璃膏流動緩慢,琉璃塊之間的空氣因無法浮出表面而自然形成氣泡,透過脫蠟混色鑄造精緻工藝方式,再低溫850-900℃製作出琉璃藝術品。琉璃屬於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客製化了琉璃水晶獎座作為紀念品。這款琉璃水晶獎座採用了琉璃脫蠟鑄造法製作而成。熱琉璃膏流動緩慢,琉璃塊之間的空氣因無法浮出表面而自然形成氣泡,透過脫蠟混色鑄造精緻工藝方式,再低溫850-900℃製作出琉璃藝術品。琉璃屬於彩色的水晶玻璃,琉璃藝術多以450℃高溫熔煉出來水晶玻璃,世界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兩件琉璃,透明澄澈與光影色流動的變化更是令人著迷。每件琉璃禮品擁有唯一獨特的光澤。彩色的水晶玻璃,琉璃藝術多以450℃高溫熔煉出來水晶玻璃,世界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兩件琉璃,透明澄澈與光影色流動的變化更是令人著迷。每件琉璃禮品擁有唯一獨特的光澤。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水晶紀念獎盃-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水晶紀念獎盃-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2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