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子彈型蠟筆套裝-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位在於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19樓之1。
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子彈型彩色筆套裝作為活動禮品。這款文具禮品別具趣味。乍一看,這彩色筆就是一支超級粗的木質彩鉛,筆頭還是染上了紅色。這僅僅是一支紅色的木質筆嗎?輕輕打開筆帽,從而發現了12支的彩色鉛筆,而剛才的只是木質筆筒。彩色鉛筆安全無毒,小孩可以放心使用。筆芯不易斷芯,使用時長。顏色鮮艷,繽紛靚麗。就算彩色鉛筆用完了,這木質的筆筒還能收納其他廣告筆和尺子。這款子彈型的彩色筆套裝就是一款寶藏宣傳禮品。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子彈型蠟筆套裝-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子彈型蠟筆套裝-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24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