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3D創意相框檯燈禮品-台灣電力公司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電、台灣電力公司,是臺灣規模最大的電力公司,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所屬之國營事業機構,也是台灣電力能源政策的執行單位,負責臺澎金馬的電力供應。

台灣電力公司客製化了3D創意相框禮品檯燈作爲紀念品。3D創意相框禮品檯燈,適用於休閒娛樂場所,酒店客房,樓道,展廳,家居等場所。LED禮品燈光柔和,環保省電;可訂製logo圖案,為企業品牌帶來獨特的展現方式。一盞散發著柔和光線的檯燈紀念品,體現著送禮人的心意,溫暖,靜謐,濃淡相宜。在特別的節日,聖誕節,中秋節,情人節,週年紀念,用一盞創意檯燈,為您的客戶,僱員,合作夥伴,送上誠摯的祝福。又或者,為沉悶的辦公室,單調的工作場所,千遍一律的客房,添上溫馨的點綴。



客製化3D創意相框檯燈禮品-台灣電力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1:5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