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隨身萬用卡片刀-樂思化學有限公司

MacDermid是一家特種化學品製造商,並且是航空航天,汽車,電子,水暖和管狀家具等行業供應鏈的重要組成部分。

樂思化學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訂製了隨身萬用卡片刀作為校園禮品派發給學生。隨身萬用卡片刀選用420優質不鏽鋼材質,經過熱處理,因此鋼面亮度很好,且及防水不易生鏽。萬用卡片刀的大小為6.85x4.45 CM,規格與銀行卡的大小相仿,外帶黑色皮革保護套,能夠避免刀刃傷及自身,并可以放在錢包內隨身攜帶。隨身萬用卡片刀實用性強,集直尺、開瓶器、方向指示、鑰匙孔、定位扳手、活扳手、雙排鋸齒和罐頭起子等功能于一體。如此小巧實用的卡片刀在錢包裝一個或者在鑰匙上掛一個,不管是居家過日子還是野外探險,都如同隨時攜帶了一個簡易的工具箱。歡迎各界致電咨詢!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隨身萬用卡片刀-樂思化學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隨身萬用卡片刀-樂思化學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中午12:03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