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套裝-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

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是一家以目標為導向,活躍於營養,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全球科學公司。帝斯曼不斷推動經濟繁榮,環境改善和社會進步,為所有利益相關方創造可持續的價值。帝斯曼為包括人類營養,動物營養,個人護理與香原料,醫療設備,綠色產品與應用以及新型移動性與連接性領域提供創新業務解決方案。帝斯曼及其關聯公司約23000名 員工創造了約100億歐元的年銷售額。公司已在泛歐阿姆斯特丹交易所上市(泛歐交易所阿姆斯特丹)。

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訂製了禮品套裝。兩件宣傳禮品分別是原子筆魔術貼保溫袋。廣告筆不但適用於廣泛的顧客群,而且適用的場所也多樣化;廣告筆可用於學校、娛樂休閑場所、辦公會議演示廳、企事業單位促銷宣傳活動、親友之間的饋贈、節日慶典活動宣傳,和廣告促銷等。保溫袋的發現不僅解決人們節假日自帶食品外出野餐的保溫問題,而且解決了上班族的餐飲保溫問題,充分保障了人們的身體健康。保溫袋的效果比傳統的普通鐵皮保溫箱和塑膠箱好,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乾淨衛生。如何訂製一份適合你的企業禮品?可以從你客戶的口味、愛好和喜愛以及它們的文化背景和生活方式等方面思考,或在諮詢SourceEC。這樣就能訂製到一份特別適合的商務禮品。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套裝-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套裝-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1:58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