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冰袖套-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為中華民國科技部的行政法人型的研究機構,位於新北市新店區。負責結合上、中、下游研發能量,並強化提升災害防救科技水準,以及整合政府部門與學術組織之災害防救科技資源,進而將各類災害損失傷亡降到最低程度。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客製化了防曬冰袖套作為戶外禮品。這款冰袖套具有創新的冷卻技術,同時能有效阻擋有害的UVA和UVB射線,比普通防曬袖帶來更多的安全感。與其他袖套不同,這款防曬袖是無車縫,不會讓你感到皮膚痕癢或者留下勒痕,穿戴時讓人感覺到更加舒適。袖套非常耐用而且富有彈性,易於機洗。這樣的袖套適用於喜歡戶外運動的人士。當然,我們還能為您在袖套上印刷不同的logo,讓袖套成為戶外宣傳的新方法。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冰袖套-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冰袖套-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中午12:0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